毒販遇警想跑 撞壞後車遭逮

廖學賢 報導  / 雲林縣

吸毒怕被抓,加速逃逸竟然還撞壞別人的車。雲林一名吸毒犯在路上被警方攔查,於是立刻逃逸,但倒車時卻撞上後方賓士轎車,把人家引擎蓋給撞凹。結果自己逃不掉,被當場搜出海洛因,依毒品現行犯逮捕;另外,還得賠無辜車主20萬修車費。

紅燈變綠燈,就在嫌犯準備踩油門,警方立刻插了進來,要下車攔查,但才開門,倒車撞,嫌犯隨即往後倒車,猛力撞上,後方的賓士轎車,下車,換個角度再看一次,後方這輛賓士車,遠遠看見警方上前圍捕,保持好長一段距離,誰知道下一秒,彷彿像在玩碰碰車,車主的引擎蓋,就這樣整片被撞凹。他認為自己已經保持距離,你又來撞我,花20幾萬修車直呼倒楣。

嫌犯怕被抓,加速逃逸,而這下子撞了別人車,也沒得逃,下車身上還掉出毒品現行犯,身上1.22克海洛因,被當場抓包,除了立刻被逮捕,20萬的引擎蓋修車費,也得算在他頭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