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量1200大卡 蜜糖吐司超肥

蔡尚樺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週末假期,應該有不少人去吃下午茶,但要小心越吃越胖,根據調查,下午茶熱量第一名,就是超紅的蜜糖土司,一份就直逼1200大卡,差不多是女性一天要攝取的所有熱量,還有肉桂捲、布朗尼、和起司蛋糕也都在前五名的名單,所以要建議大家,細嚼慢嚥、淺嚐即止,避開高熱量食材,才不會一不小心,又胖了不少。

這蜜糖吐司一端上桌,少女心就要融化了啦,難怪他也是大家下午茶的第一首選,不過你知道嗎,蜜糖吐司的熱量也是冠軍,一個就有1200大卡,相當於是女生一天,能夠攝取的所有熱量,這吃下去肯定會發胖。

女孩們這還只是開始,還有熱騰騰剛出爐的楓糖肉桂捲,則是榮登高熱量下午茶的第二名,一個就有500大卡,第三名的伯爵紅茶司康,熱量不惶多讓,第四名則是美式餐廳必備甜點,巧克力布朗尼,看這巧克力醬不手軟,一層一層淋上去,就知道你身上那一圈一圈的肥油,是怎麼來的,還有濃郁的起司蛋糕,也是穿著糖衣的小惡魔,每吃一口就多長一點肉。

所以醫師,也要建議大家,除了要控制攝取量,如果真的嘴饞,也可以找比較低熱量的水果配料,取代糖漿,最後就是細嚼慢嚥,小口小口吃,也比較有飽足感,才會讓你有貴婦的享受,又不會有孕婦的體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