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報到! 甜點粉嫩登場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又到了草莓盛產的季節,台北有飯店推出草莓季活動來搶客,主廚用當季的草莓,變化出多種的創意草莓甜點,嚐一口,就像是戀愛般的酸甜滋味,讓您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又到了草莓盛產的季節,香甜的草莓製作成的甜點更能讓不少人為之瘋狂,就有飯店推出草莓季來搶客,主廚用當季的草莓,變化出多種的創意草莓甜點,嚐上一口,就像是戀愛般的酸甜滋味,絕對讓你一口口停不下來,說到草莓,絕對少不了的就是甜點,烤過香草籽散發濃濃香氣,加進卡士達醬,均勻攪拌,主廚再利落的,把飽滿鮮嫩欲滴的草莓剖半,鋪上去,這個草莓塔,卡士達醬微甜滋味,襯托出草莓酸意,互相搭配,創造出多層次的口感,草莓甜點,總能擄獲每個人的心。

飯店業者看準商機,趁著草莓盛產季,推出多種的草莓甜點,像是草莓千層派,更是經典,酥皮中夾上奶油和草莓,還有草莓巧克力蛋糕和幕斯,都是不可錯過的甜品,酸甜的草莓,帶出戀愛般的滋味,在冬季,融化你的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