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清泉崗爆槍戰 旅客傷嫌犯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機場槍擊案】

台中清泉崗機場下午驚傳槍擊案,一名男子載著國小女兒,經過機場大門,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突然情緒失控和員警扭打,當時員警配槍掉落,被嫌犯撿起,並且瘋狂開槍,一名女性旅客被打中臀部,其他員警趕到,陸續對開26槍,將男子擊倒在地,過程中所有旅客機場人員都驚慌趴下,用手機錄下畫面,最後男子送醫不治。

【粉調果汁奶】

想喝現打果汁,小心喝下了一堆色素和香料!有民眾到夜市,買了一杯草莓牛奶,卻發現,老闆竟然用粉末來調飲料,不只如此,草莓牛奶沒有草莓,連木瓜牛奶也沒有木瓜,成分是香料粉、奶精和水果濃縮粉,假使喝多了,不但沒有營養,還可能造成代謝系統負擔,也容易引發過敏體質。

【獼猴病毒起】

不只禽流感,現在更要小心獼猴身上有致命病毒!屏科大檢驗出玉山塔塔加的獼猴,有47%身上有疱疹B病毒,這是ㄧ種人畜共通的傳染疾病,會影響中樞神經,要是被獼猴抓咬傷沒有治療,潛伏期3天到3禮拜,會出現發燒、疱疹、頭痛等症狀,疏於照顧致死率高達七成。

【車站放射物】

我們的生活環境中,核能輻射情況想像中更嚴重,台灣環境輻射走調團日前完成國內首份人工核種分布調查,發現台北車站、台中車站、清華大學生技館及北市大安森林公園等102處,有不該存在的人工核種如碘-131、鈽等,嚴重恐導致民眾罹肺癌、甲狀腺癌等,質疑與核電廠燒核廢料未做好防護有關。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華視18:58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