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拐少女離家 2通緝犯落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專拐國中妹】

提醒家長要小心,出現專門誘拐國高中生的兩人集團!一名苗栗的17歲少女,兩個多月前離家出走失蹤,後來查出是被網友帶走南下,警方下午找到失蹤少女及兩名嫌犯,追查發現兩人都是通緝犯,專門利用網路聊天室,尋找未成年的少女下手,現在懷疑全台至少有十多起失蹤案件,都與兩人有關。

【合歡山降雪】

提醒您,寒流今晚開始南下,各地氣溫一路下滑,週四夜晚到週五清晨會是最冷的,預計台南以北可能會出現七度低溫,一直冷到週六清晨,今天,南投合歡山下雪,從半夜下到早上,積雪約三公分,但接下來轉為乾冷天氣,想再等合歡山下雪,機會恐怕很低。

【最肥的年菜】

快過年了,各式年菜讓人看了就口水直流,要提醒您,有幾樣年菜,熱量超高,被封為「最肥年菜」,營養師表示,像是東坡肉,蹄膀,獅子頭和烤全雞這幾道,榮登年菜高熱量地雷的寶座,這四道菜只要各吃下一人份,就攝取1700大卡熱量,等於7碗白飯,尤其是東坡肉,吃一份就有550大卡,是2.2碗白飯的熱量,相當驚人。

【遲緩狗老師】

來看這個溫馨的畫面,台南市東區德高國小,日前頒發教師證,但特別的是,頒發的對象,是一隻流浪狗。原來學校一個月前,跑來一隻流浪狗拉拉,不但脾氣好,而且還能安撫情緒發展障礙的孩子,其他的小孩,也天天圍著拉拉說心事,說也神奇,拉拉都能耐心的陪伴每一個小孩,最後學校決定頒發執照給拉拉,特別聘請他來當小朋友的心靈導師。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