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差勁媽媽! 帶孩子偷賣場

綜合報導

大陸一位媽媽,帶著只有五、六歲大的小孩去賣場行竊,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整段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罪證確鑿。

大陸廣東一個賣場,最近活逮了一個小偷,而且這個小偷的年紀竟然只有五、六歲,聲音來源失竊店家,兩點半的時候人流比較多,有一個三十多歲的帶著小孩,假裝看衣服掩蓋他偷手機。

畫面上可以看到,穿橘色上衣的老闆娘,正忙著向其他客人介紹衣服,另一個三十多歲的女性,就把衣服舉起來擋住收銀機,五、六歲的小孩趁機溜進櫃台,偷走兩台手機。

聲音來源失竊店家,小孩就打開我的抽屜拔掉了數據線,因為我們兩個手機都在充電,跟據大陸法律規定,教唆未成年人犯罪,在量刑上會加重罰則,不過成人把小孩當掩護,在賣場行竊的事件還是層出不窮,他們有些真的是爸媽帶孩子偷東西,有些則來自犯罪集團,年關將近,大陸警方也將在各大商場嚴加查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