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員工週末加班 柯讚:工作當休閒

市府員工週末加班 柯讚:工作當休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把工作當成你的休閒嗜好,你也可以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台北市府員工越來越像台大醫院,他笑說,看到員工「(晚上)5、6點大家都在,很好很好,晚上7點也在,越來越像台大醫院」。

柯文哲昨天(22日)晚間接受民視新聞台節目「頭家來開講」主持人謝志偉專訪時,談到市府員工都很認真,都市發展局還在週末自動加班,相信他們慢慢會習慣這種生活、物以類聚,他說他希望所有市府員工「把工作當成休閒,我要鼓勵這種文化」。

主持人問他現在還有人會哭著跑出去嗎?柯文哲笑說,會哭的都跑光了,留下來的都不會哭,因為「哭不出來,欲哭無淚」。

柯文哲再次強調他的鐵血紀律,部下可以騙他一次,若被發現,「抓到就殺」。他還做出砍頭的手勢說,市府團隊有人上任2週就被他開除。

至於是什麼事情被開除?柯文哲不願說明,只表示「反正抓來罵一頓,他也不敢辯駁,那就辭職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