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臉怪招多! 蒜頭敷臉.刮痧

蔡尚樺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想瘦臉的人不少,怪招更多,像是坊間就流傳用蒜頭面膜敷臉,或是塗抹瘦臉霜在用保鮮膜密封在臉上,甚至不少人常是用臉部刮痧通淋巴,但是醫師還是建議大家,沒有科學根據的偏方,還是少試微妙。

把蒜頭搗碎,自製成蒜頭面膜直接敷在臉上,據說能夠藉由刺激瘦臉,不過醫師卻說這招萬萬不可,還有塗瘦臉霜在臉上,更是不少愛美的女生,使用的方式,甚至還有人拿保鮮膜封住臉部,認為可以加速吸收,醫師也要告訴你,有些瘦臉霜的成分來路不明,亂用小心全臉過敏。

很多人也會嘗試臉部刮痧,覺得通通經絡淋巴,可以消水腫,但是刮到自己臉部紅腫,甚至也會因為拉扯產生細紋,更得不償失,還有像是嘴饞的時候,只用門牙吃東西,小小一塊鹽酥雞,也得吃上兩分鐘,不過這個方法為免也太累了吧,所以醫師還是建議大家,除了減重,也可以考慮合法醫美的,肉毒桿菌瘦小臉,都是愛美的女生,可以一試的方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