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 男陪罹癌女友剃光頭

連珮貝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患難見真情,最後還走上紅毯,主角是罹患乳癌的詩雅,四年前她發現自己罹患乳癌,不過男友不離不棄,甚至為了讓女友不怕化療掉髮,還陪著女友一起理成光頭,最近他們結婚了。這段故事也感動了詩雅的偶像五月天,特別在婚禮上獻上祝福影片,讓詩雅超感動。

四年多前的詩雅,得知自己罹患乳癌,躺在病床上非常虛弱,不過剛在一起的男友不離不棄,甚至為了不讓女友因化療掉髮自卑,也把頭髮剃光光,患難見真情,兩個人現在不僅走出困境,還步上紅毯,結成連理。這段故事不僅感動眾人,更感動了詩雅的偶像五月天。

五月天特地抽空排排坐,拍攝影片獻上祝福,「在這邊五月天要給全世界最勇敢也最美麗的新人,首先是男生世豪,女生詩雅,在這邊五月天要祝你們在人生道路上可以好好攜手一起走向前全世界,最好的祝福獻給你們」,詩雅又感動又驚喜,直說是重量級的祝福,然而他們的愛情,也讓人看見真愛無敵、勇者無懼的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