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糖尿病發 警車鳴笛護送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市警方深夜在路上巡邏時,後方一部小貨車突然快速的往警車開過來,開車男子下車攔警車求助,說他的女兒糖尿病發無法呼吸,自己卻沒錢支付救護車費用,拜託員警開道讓他趕緊將女兒送醫,警方隨及鳴警笛一路開路護送,一直把人送到高雄榮總急診室,急救後男子女兒順利脫險,讓男子感動萬分,不斷感謝員警的幫忙。

巡邏警車開在路上,突然有人對著警車按喇叭,喇叭聲來自旁邊的小貨車,開車的先生說他需要警察的幫忙,員警一聽到是男子女兒生病,需要趕到醫院急救,二話不說,鳴笛護送,就這樣警車一路開道,從屏東護送到高雄榮總,看到女兒終於躺到病床上,接受醫生的看診治療,當爸爸的才稍稍的鬆了一口氣,焦急的表情也才露出笑容。

原來這位曾先生因為女兒糖尿病發作,無法呼吸,卻無力支付救護車費車,才會開著貨車想自行送醫。途中看到巡邏警車,心急如焚的他攔警車求救。還好心員警的幫忙,讓他的女兒順利脫險。警方的熱心協助,讓當爸爸的感動萬分,再三感謝警察的協助,救了女兒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