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平交道! 柵欄突降車受困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恐怖平交道,台中市蘇姓男子投訴,開車經過潭子區一處平交道,鐵道兩邊柵欄升起,開車過去,開到一半,前方柵欄突然又降下,把車困在鐵軌上,幸好當時對向一名機車騎士,趕快將柵欄抬起,讓他通過,讓差點被火車撞的蘇姓男子嚇出一身冷汗。

停在平交道前,等火車通過,兩邊柵欄打開了,車子往前開,開到一半,柵欄又突然放下,騎在前面的騎士嚇了一大跳,趕快往右閃,還差點被柵欄打頭,車子緊急剎車,停在鐵軌上動彈不得,車子往前開,柵欄就是不起來,情況危急,一旁警示燈還在響,擔心又有火車通過,左前方穿白上衣的阿伯趕快徒手將柵欄抬起來,也有民眾下車要出手相助,所幸卡在鐵軌的車子最後平安通過平交道,車上駕駛嚇出一身冷汗。仔細看,火車通過,警報器還在響,柵欄升起,又感應到另一班火車要過,柵欄才又放下,再看一次影片,就連台鐵人員都要定格看,才會發現警報器有停頓一秒鐘。一般人根本沒察覺,好險有熱心民眾幫助脫困,只是間隔一秒,柵欄升起又放下,這樣的設計實在太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