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撞我?! 運將回報電話曝光

楊茜雯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天外飛來橫禍,真的不敢相信,飛機會掉在眼前。這是當時,飛機墜河前,撞上環東大道上一輛計程車司機,到現在都還驚魂未定。車隊今天也公布了司機周賜東、第一時間打回車隊派遣中心的錄音檔,可以聽到司機回報說:有一台小飛機掉下來砸到我的車了!」當時車隊組長,還一度以為是「遙控飛機。」

復興航空失事飛機墜河前撞上環東大道上一輛計程車。車隊今天公布司機周賜東第一時間打回車隊派遣中心的錄音檔,第一時間聽到司機回報:有一台小飛機掉下來砸到我的車了!」車隊組長還一度以為是「遙控飛機。」

復興航空就在眼前,翻轉90度衝撞橋墩,目擊者驚聲尖叫,(他被砸ㄟ),計程車車頭遭到機翼衝,凹成一個大V形,小黃司機差0.5秒就生命不保,驚魂未定,第一時間回報車行,快救人喔,「一台飛機飛過來砸到我,遙控飛機,我整個車子都爛掉了,遙控飛機,不是遙控飛機,是有人駕駛的小型飛機,蛤!?那有人員傷亡嗎,它整個摔到基隆河去了,有人員受傷嗎?我那個乘客沒辦法下車了,我車爛掉了,你趕快幫我叫救護車。」

53歲的小黃司機周賜東,真的嚇壞了,鬼門關前走一遭,報案後,只見家人,可不可以幫我聯絡家人,你家人是嗎,那,我要怎麼聯絡,你要給我電話我個上面只有你的手機而以,喔…(嘆氣)…那我打打看好了」,緊急送醫後,小黃司機眼睛被玻璃割傷,外媒稱他是空難中最幸運的生還者,但他心靈已經受創,

車行主動公布通聯紀錄,因為有網友亂傳,司機打給車行通報墜機時,被車行員工罵亂說話,現在通聯記錄還給車行清白,墜機時最驚魂的那一刻,也原音重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