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機毀車頭! 運將創傷症候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墜機,慘遭飛機削車頂的計程車司機和乘客,送到忠孝醫院醫治,院方表示目前恢復情況良好,司機眼睛裡的玻璃碎片已經處完畢,身體的傷已無大礙,反倒是心理問題比較大,已經出現創傷症後候群,尤其是小黃司機徹夜未眠,將會多住院1至2天休養。

遭到飛機削車頂的計程車,周姓司機和女乘客送到忠孝醫院,目前兩人的傷勢已無大礙,小黃司機最關心何時可以洗澡。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的院長蕭勝煌說:「我早上跟他講說,你不用再擔心(右眼)玻璃碎片的事,應該是可以洗個澡,他還沒有洗澡;我叫他今天早上就洗個澡,他希望再多給他觀察1、2天,我說沒有問題。」院方表示,事發當時司機嚇壞了,有暫時的意識喪失,經過一晚的休養和觀察,已經轉往普通病房。

聯合醫院忠孝院區的院長蕭勝煌又說:「他跟我講昨天晚上都沒睡,我跟他講說你是因為一直看電視嗎,他說也沒什麼看,不過基本上都是創傷後症候群」。飛機削頭,親眼目睹飛機在眼前墜落,還成了受害者之一,小黃司機和女乘客驚嚇過度,都出現了創傷症候群,昨晚都沒有睡好,很明顯的,心理的傷遠大於生理痛。院方將持續讓他們住院觀察,目前忠孝醫院收治的6名病患中,只有一位住在加護病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