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江蕙唱歌 14歲腦麻女笑了!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天后江蕙的歌聲,就連腦麻孩子都被感動了。屏東一位罹患腦性麻痺的14歲女孩,終日臥床,平常是由66歲的老爸爸照顧,之前爸爸在拍她按摩時,旁邊收音機傳來江蕙唱的歌曲,女孩瞬間笑了出來,爸爸感動的說,這是女兒生平第一次會笑,讓他又驚又喜。

天后江蕙的歌聲真的令人感動,屏東一位罹患腦性麻痺的14歲女孩,終日臥床,由66歲的老爸爸照顧,之前爸爸一如往常替她拍背按摩時,突然收音機傳來江蕙唱的歌曲,女孩瞬間笑了出來。爸爸說,這是女兒生平第一次會笑,老爸爸又驚又喜,現在每天都放江蕙的歌,要讓女兒開心。

歌后江蕙歌聲感動人心,是大家公認,沒想到她也為社會角落帶來奇蹟。躺在床上的是14歲的妹妹,她笑的開懷,讓一旁的老爸爸好開心。妹妹是一出生就嚴重腦性麻痺,終日臥床,66歲的爸爸照顧她,每天幫她拍背、按摩,那天突然收音機傳來江蕙唱的歌,竟然讓妹妹14年來第一次有了笑容,老爸爸當時激動到眼眶都紅了,從沒想到妹妹會笑。雖然每天照顧妹妹很累,不過看到她的笑容,就覺得一切都不辛苦了。現在他也每天都會放江蕙的歌,讓妹妹更快樂更愛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