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麩沒拆長蟲 幼兒險吃下肚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華視新聞追追追,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宜蘭一位張媽媽,為了讓女生吃得更營養,她買了糙米要給一歲大的女兒當做副食品,但沒想到,還沒有拆就發現裡頭居然有厚厚的蜘蛛網,而且還有黑色小蟲在爬,相當噁心。

宜蘭一名張媽媽向華視投訴,買糙米麩要給一歲大的女兒當做副食品,增加營養,但沒想到,這裡頭居然有厚厚的蜘蛛網,張媽媽還說有看到黑色小蟲,相當噁心。打電話到工廠,客服人員表示,可能是包裝上出問題,願意賠償一包新的,但張媽媽要求全面檢討生產線,就怕還有媽媽買來,讓小寶貝吃下肚。

買了一包糙米想泡給小寶貝喝,居然發現髒東西。包裝裡兩團厚厚的蜘蛛網,有效期限到今年九月27號,明明還沒過期,怎麼會這麼噁心?打電話到工廠,業者坦承疏失,願意賠償一包全新糙米。本來是要買給一歲大的女兒加在奶粉裡的糙米,增加營養價值,但現在食品出包,出現蜘蛛網,健康成效還沒看到,反倒是包裝上標明「適合嬰兒腸胃吸收,絕不含其他雜物」這幾個字,越看越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