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圖投效IS FBI逮捕3男

王皓 編譯

ISIS的聲勢逐漸壯大,手段也越來越慘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紐約和佛州逮捕到三名企圖加入ISIS的男子。三個人還放話說,要在紐約著名的樂園科尼島放炸彈,而且還想暗殺美國總統歐巴馬。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紐約和佛州逮捕了三名企圖加入恐怖組織伊斯蘭國的男子,這三人是烏茲別克裔和哈薩克裔,他們不但放話要在紐約著名的樂園科尼島放炸彈,還想暗殺美國總統歐巴馬。

伊斯蘭國滿手血腥,然而西方國家卻不乏想要加入伊斯蘭國成為聖戰士的人。美國聯邦調查局和聯合反恐任務小組,一口氣抓住三名想要前往敘利亞的男子,三人中最年輕的才19歲。他們三人的目的當然是加入伊斯蘭國。FBI連他們的照片都不願公布,卻公開了他們的犯行:提供物資援助給伊斯蘭國,計畫劫機,計畫在美國本土從事恐怖行動,甚至打算暗殺歐巴馬總統。不過目前為止這三人恐怕還沒有和伊斯蘭國建立妥善聯繫管道,因為根據FBI攔截的訊息,其中一人在烏茲別克文的網站上,發文表示自己沒有任何武器,要如何成為盡職的烈士?

隨著聲勢的壯大,伊斯蘭國的手段也越來越殘忍,這個星期伊斯蘭國成員還在敘利亞北部擄走上百名基督徒,其中包括老弱婦孺,這些人的命運讓人非常擔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