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科館改建 18架軍機大搬家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還有桃園國際機場,航空科學館用地將要興建第三航廈以及新的滑行道,也因此,展示在戶外的18架空軍軍機,即將要分成三批遷往海軍基地暫存,未來也會陳列在新建的航空科學館。

桃園國際機場航空科學館用地,將要興建第三航廈以及新的滑行道,也因此讓展示在戶外的18架空軍軍機,即將分三批遷往海軍基地暫存,未來將會陳列在新建的航空科學館,利用吊車,將飛機仔細固定好吊起,過年新氣象,桃園國際機場航空科學館飛機也要換新家,這裡將要興建第三航廈和新的「WC滑行道」,因此在戶外的18架空軍飛機,要展開大遷移。

要移動這18架古董軍機,工程可不小出動沙包要減少地面高度落差,就連樹都得移位,讓軍機的機翼可以通過,看工作人員不停排除障礙就知道工程有多大,從民國70年10月31日成立的航科館,陪伴不少人長大軍機遷移這天,也吸引好多人來向他們說再見,有不少航空迷,特別拿出相機要捕捉軍機的身影,還好還好未來這些軍機,會移到機場發展園區還會納入黑貓中隊的飛機棚廠等,將以全新面貌會再跟大家見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