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人BRT!女童遭夾手.姊狂追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BRT巴士,惹出意外。一對15歲和8歲的小姊妹,搭乘BRT,下車時,姊姊牽著妹妹的手,沒想到姊姊先下,妹妹還沒下車,車門卻突然關閉,妹妹不但被夾到手,還被關在車內。姊姊不停拍車門,要求司機開門,司機卻堅持不能再上下車,最後姊姊追著BRT,跑了快兩公里,直到下一站,才追回妹妹,嚇得他們當場大哭。

台中一對15歲和8歲的小姐妹,搭乘BRT巴士,到站時姊姊牽著妹妹的手要下車,姊姊才踏出車外車門突然關閉,妹妹的手當場被夾到,還被關在車內,姊姊不停拍車門,要求司機讓妹妹下車,但司機竟然堅持不能再上下車,姊姊只好跑著追BRT,一共跑了1700公尺,才追到下一站,姐妹花委屈的當場嚎啕大哭。

BRT到站,15歲的姊姊牽著8歲妹妹下車,姊姊才踏出車外,車門卻突然關起來,跟在後頭的妹妹,小手當場被夾到,雖然車門再次開啟,讓她把手伸回來,但車子已經起動,姐妹倆被迫分離,小妹妹嚇壞了在車上一直哭,妹妹被留在車上,姐姐不斷拍車門,請司機開門,司機竟然用麥克風廣播說,現在已經不能再上下車了,接著立刻把車開走,姐姐只好跑著追BRT,一直跑一直跑,跑了1700多公尺,才追到下一站。

司機的烏龍舉動,把小姐妹嚇得眼淚直流,司機確實是照規定行駛,但突發狀況卻不懂的應變,交通局坦承有檢討空間,已經向家長道歉,並且懲處司機,記警告一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