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忘拔罐 背起水泡如蜂窩

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男子,過年期間想紓壓,在一間賓館請了師父幫他拔罐,沒想到當天客人太多,治療師忘記將他的罐子拔下來,就著樣吸在他背上一個多小時,男子痛得受不了,打電話求救,最後送醫,整個背部腫得像蜂窩一樣大,還長滿水泡。

大陸一名男子在過年期間跑去拔罐,想說要活絡一下筋骨,沒想到當天客人多,治療師忘了回來把罐子拔下來,罐子就吸在男子的背上超過一個小時,最後男子痛到受不了,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醫,現在他整個背部像蜂窩一樣,長滿大小水泡,苦不堪言。

就算打上了馬賽克,隱約還是可以看到男子背上,有大有小、有紅有黑,有些還在流著血水的膿皰,這些痛苦的印記,讓他坐也不是、躺也不是,拔罐受傷男子,因為我頸椎疼,就叫擦背師傅給我拔個火罐,九點多鐘拔的一直拔到十點十分。

這名男子大過年的,跑到賓館洗澡,然後請擦背師傅幫他拔罐,但是擦背師傅根本沒有醫療執照,過年期間客人又多,師傅火罐吸在背上就去忙別的,一個小時過後,男子的背實在痛到受不了,其他客人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送到醫院後由專業醫師把罐子拔下來,結果整個背就像個蜂窩,二十幾個拔罐印子,實在是慘不忍睹。

醫師說,壓力和外面壓力的一個壓力差,等於是硬拽把皮膚拽出的水泡,所以造成血管破裂出血顏色發紫,目前大陸對於拔罐這種民俗療法,還沒有明確規範,因此拔罐被拔成蜂窩,也只能自認倒楣,幸好賓館方面還願意賠醫藥費,男子傷心、傷身,至少沒有傷到荷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