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撞爛冷飲店 波及6攤2傷

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男子,清晨六點多開車回家,行經自強夜市時,因為太累了打瞌睡,車子衝進旁邊一間冷飲店內,波及六個攤位,造成2人受傷。

千萬不要疲勞駕駛,高雄一名李姓男子,今天清晨六點多,開車回家行經自強夜市,疑似因為太累了打瞌睡,轎車衝進一旁冷飲店內,波及六個攤位,造成一名飲料店員工和機車騎士受傷,飲料店女員工目睹車子衝過來直說嚇壞了。

清晨六點多救護車出動,五甲自強夜市的亞舍紅茶店前,衝進一輛轎車,把攤子撞得東倒西歪,還波及一名機車騎士,造成腳部和臉部撕裂傷,飲料店女員工更是嚇得蹲坐在地,不敢相信,怎麼好端端會有車子衝撞攤位,闖禍的是35歲李姓男子,他並沒有喝酒,而是因為疲勞駕駛打瞌睡,清晨開車返家途中,方向盤歪了去撞紅茶攤,鄰近攤位也被撞得亂七八糟,大家為了做生意趕緊收拾,紅茶攤雖然又重新開門營業,但穿著水手服的妹妹們,心裡還是怕怕的,希望不要再有人疲勞駕駛,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