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打盹追撞 女騎士飛草叢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台東一名76歲蔡姓男子,開車行經花東海岸公路,疑似疲勞打瞌睡,竟然失控,直接追撞前方機車,劇烈撞擊把機車,撞成對折,上頭女騎士,被撞飛到草叢中重傷,小轎車上包含駕駛都受傷,其中還包含一名年約七歲的小男童,驚嚇過度,呆坐車上。

多名救護人員,蹲下身來,將被撞到飛出來,卡在草叢中的女騎士,拉出來,固定在擔架上,但她已經重傷昏迷,情況相當危急,撞飛女騎士的,是這部車,車上還坐著一位年約七歲的小男童,和另名親戚,滿臉是血,仍舊心有餘悸。

而開車肇禍的是,小朋友的阿公,當時76歲的蔡姓男子,開車行經花東海岸公路富岡路段,打瞌睡,失控追撞前方機車,把機車撞到扭曲對折,上頭40多歲的女騎士,彈飛到草叢中,目前還在與死神搏鬥,精神不濟,開車上路,危險駕駛,把人撞到重傷,還讓寶貝孫子,飽受驚嚇,讓駕駛實在很懊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