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遭校方打包 30萬鐲沒了?

李明威 高華襄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一名曾經演過偶像劇,還是中國小姐第三名的顧同學,去年9月到師大念研究所,因為在宿舍抽菸違反規定,必須在這個月搬出去,但她昨天回宿舍,卻發現她不在時,校方找工讀生打包她的行李,一條約30萬的名牌手鐲不翼而飛。校方澄清,之前有告知女學生,三號前要搬走,而且打包行李時,有三人在場觀看,都沒看到手鐲,現在已經交由警方調查。

長相清秀的顧同學,講到激動,不禁淚崩,原來她從大陸來台灣,念師大研究所,因為在宿舍抽菸違反規定,現在要被趕出去,寶貝手鍊還不見。顧同學的行李凌亂的被丟在地上,東西七零八落,原來校方要求她得在這禮拜搬離宿舍,結果她還沒回宿舍,校方就找工讀生,擅自打包她的行李,她花三十萬買的名牌手鍊不翼而飛。

曾經在偶像劇客串,還當過中國小姐第三名的顧同學,含淚控訴,校方立刻出面回應。校方解釋,當初就有講明,顧同學三月三號前得要搬走,但對方卻遲遲沒動作,才會找工讀生打包行李。到底手鍊去了哪,現在警方介入調查,要看看手鍊到底去了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