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才季! 7成畢業生搶進職場

蔡尚樺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又到了台大徵才季,今年的新鮮人好幸福,因為大部分企業,給的起薪,比起去年都加了2千元以上,應屆畢業生預計的期望起薪,更是3萬元起跳,也讓今年有七成大學生,不考研究所,想直接進入職場,職缺多,給的條件也高,也讓今年會場,掀起搶人大作戰。

準備好履歷,自信滿滿的侃侃而談,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台大徵才季,不少菁英學子都準備好了,挑戰年薪百萬,今年真的不難,因為台積電就釋出了3千到5千個職缺,新進的碩士工程師,年薪就是百萬起跳,友達也不遑多讓,除了主打雙週工作不超過80小時,還派出十幾位高階主管,當場面試,現場面試通過,就直接錄取,就是要讓大學生無縫接軌進入職場。

比高薪比福利,航空業也輸人不輸陣,派出帥哥機師搶人氣,其實今年整體就業環境,比起往年的確好很多,起薪高職缺多,難怪今年畢業生趕緊找工作,跟往年的氣氛,很不相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