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勞駕駛自撞 父子3人輕重傷

陳建邦 嘉義  / 嘉義縣

千萬不要疲勞駕駛。嘉義市一名爸爸深夜載著兩名四歲和十歲的兒子開車回家,卻疑似太累、打瞌睡,車子失控撞上路旁電線桿,車頭幾乎全毀,父子三人一重傷、兩輕傷,尤其四歲小兒子傷勢最嚴重,脾臟破裂,讓爸爸自責又著急。

鐵灰色休旅車攔腰撞斷電線桿,車頭全毀,開車的爸爸和四歲、十歲的兩個兒子,站在路邊等待救護車,這時候爸爸還不知道小兒子傷勢多嚴重,救護車趕來將父子三人送醫急救,消防人員抱著四歲男童走進急診室,十歲小哥哥一跛一跛走進來,爸爸則是躺著被推進來,醫生檢查發現,四歲男童傷勢嚴重,因為當時他躺在後座睡覺,一發生車禍,毫無防護,身體多處受創。小男童重傷,爸爸相當自責,還好十歲哥哥在前座有繫安全帶,只有輕傷。

警方調查,駕駛酒測值為零,沒有喝酒,但疑似深夜開車太累打瞌睡,才會失控撞上對向車道的電線桿。斷掉的電線桿打在慈濟靜思堂的圍牆,還好沒有人遭到波及,警方提醒千萬不要疲勞駕駛,免得發生難以挽回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