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眼! 導盲貓照料瞎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我們常說貓狗大戰,但誰說貓狗一定不合?有一隻全盲的狗狗,旁邊竟然出現一隻導盲貓,這隻貼心的貓一直不斷用身體輕輕碰撞狗狗,就怕牠撞到旁邊的車子,不過如果你先欺負牠,貓肯定不會放過你,另一隻貓的主人把睡在椅子上的貓吵醒,還用腳踢牠,來看這貓怎麼復仇的。

睡個午覺,被吵醒還被摔在地上,外加飛踢,好啊看我怎麼報仇,放慢動作再看一次,主人把貓趕走還搶了椅子,這貓的復仇來的還真快,旋風式爬上樓梯,就這麼順便的把盆栽也翻倒,主人痛的不斷摸摸頭,這下學到教訓了吧,貓可不是好惹的,不過接下來這隻貓很重義氣,聽過導盲犬沒聽過導盲貓吧,年紀大視力退化的老白狗,旁邊跟著一隻黑白條紋的貓,耳聽四面眼觀八方,隨時用身體輕輕碰撞老狗,提醒牠要小心啊前面有車,飼主把這段影片PO上網,說每天都是我的貓帶我的狗狗回家的,也讓不少網友看了覺得很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