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神秘宗教"創原之光" 一塊玻璃賣2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通靈的玻璃】一塊玻璃賣兩萬多塊,你會買嗎?周刊爆料,坊間出現美籍人士創辦的宗教團體,叫作「創源之光」,幹部會鼓吹信徒,花上萬塊錢買創源工具,但它其實是價值不到一百塊的玻璃擺設!三月初,創辦人"辛蒂"還親自來台,在南投辦了一場"喚醒盛典",活動現場像外籍的乩童起乩,讓人看了覺得太離譜。

【過貓會致癌】這幾年來,很流行吃野菜養生,其像是'過貓'這類的蕨菜,一向被視為山野菜之王,滋補的健康菜,不過最近有網路文章,引用國外研究,指出蕨菜裡含有'原蕨苷'',用老鼠試驗後,會造成老鼠罹患胃癌等多種癌症,有教授也指出,許多蕨類野菜,確實含有微量致癌物質,吃多了恐怕會傷身。

【假標章要罰】台灣農產品和農產加工品,驗證標章多,消費者常搞得眼花撩亂,不知哪個才是真的,為了讓不肖商人沒有假冒空間,農委會將提高檢舉獎金,從每個各案5千元,提高到裁罰總金額的2成,讓消費者一起來揪出不法假標章。

【高二女禿頭】禿頭不再是男性的專利,有一位19歲的女大生,在高二的時候,不明原因開始大量掉髮,毛髮稀疏露出大片頭皮,讓她被同學取笑是"老太婆", 打了頭皮針生髮也沒效,反而造成頭皮流血,最後必須戴假髮才敢出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