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廣西桂林落石8台灣客受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遊大陸落石】由台灣高雄京城旅行社所組團的廣西桂林旅遊團(3/17-3/23出發),團員共36人,因落石事件造成7人遇難,另有19人受傷,傷者分別送往桂林巿人民醫院及第二人民醫院,另外臺灣有8名旅客因推擠跌倒,致皮肉傷挫傷受輕傷,其中2人(黃○雅及黃○茹)手部骨裂,就醫後均已歸隊,目前無大礙,詳細旅客名單仍在確認中。

【爛膠原過敏】不少愛美的女生都會吃膠原蛋白要讓皮膚水水的,甚至也有男性朋友也會吃膠原蛋白來顧骨頭,在高雄就有位陳先生,步入中年的他覺得膝關節開始退化,於是買了膠原蛋白來吃,別人說什麼好他都試,沒想到,吃到皮膚發癢還長出白斑,甚至還出現胃痛的狀況,陳先生去看了醫生才知道,原來是他吃的膠原蛋白不但萃取得不夠乾淨,還加了不少香精香料等化合物,引發皮膚過敏還造成胃的負擔!

【隱性飢餓】覺得每天都吃飽,但其實國人竟然高達九成都是隱性飢餓的高危險族群,根據調查,國人最缺乏的是鉀離子、纖維還有鎂,營養師說,缺乏這些微量元素,可能會影響身體代謝、疲倦,甚至是引發心臟疾病。

【超美北極光】這個月15號,太陽再度發生嚴重風暴,強度高達五級當中的第四級,雖然對人造衛星和地表通訊造成影響,但同時也替全球各地帶來罕見的炫麗極光美景。

更多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