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除夕返鄉圍爐 國道車流多2成

【午間搶先報】除夕返鄉圍爐 國道車流多2成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返鄉車潮多】

今天除夕夜,不少人都準備返鄉圍爐,不過還好今天上午,國道上都一路順暢,預估車流量只有比平常多了兩成,主要是因為今年假期短,有不少人都提前返鄉,分散了車流,不過預估初二到初四,國道車流量將會上看290~330萬輛次,也請大家隨時留意路況,避免塞在路上動彈不得

【南門市場擠】

今天是除夕夜,很多人趕在最後一天準備年夜飯,一向是採買年菜的重點地區,就是台北南門市場,今天一樣湧入了好多人潮,許多攤商都說今年景氣回升,買氣比往年好很多,甚至還有民眾,想買都擠不進去,只好看到什麼,就買什麼。

【領飯店年菜】

除夕圍爐,有不少民眾會上網訂年菜,今天一大早,飯店就湧現領年菜的民眾,飯店主廚,一大早4點多就來備料,還召集全館上百名人力幫忙,工作人員手忙腳亂,飯店年菜會這麼夯,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食安問題,再加上省時又方便,業者說年菜業績上看千萬!

【小年夜大火】

家家戶戶準備迎接新年,不過小年夜鹿港彰濱工業區不平靜!一間傢俱工廠深夜傳出火警,裡面堆放大批木材和上漆的原料,火勢引燃後迅速延燒,170坪的廠房全部陷入火海,財物損失還在估計,但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