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害爛臉 業者槓被害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部落客美魔女瑪麗安,製作販售自己的保養品,卻被消費者抗議有問題!不但出現長痘痘、嚴重過敏臉爛掉的情況,跟業者投訴也沒有得到滿意的回應,消費者找上台北市議員投訴,業者終於出面,憤怒的消費者當面對質,場面非常尷尬。

擦化妝品,擦到嚴重過敏,潰爛流膿,消費者集體抗議美魔女瑪麗安賣的保養品有問題,終於,等到業者出面,對質場面,非常尷尬,手上一疊資料,強調有退款,也可以換貨,但消費者還是不領情,罵翻了,這罐號稱是精華液的絲絨,要價九千元,但消費者指控,宣稱天然的產品裡面,含有矽磷,還有人擦了有過敏反應,瑪麗安竟然完全,不當回事,投訴人,氣得要命,衛生局強調會加強檢驗,消保官表示,可以提出集體訴訟,強烈表達抗議,業者看到了,但沒有退讓,強調產品絕對經得起檢驗,消費糾紛,也讓這款保養品的安全性,再度受到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