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搶先報】潘建志稱遭封口 阿娟公布LINE對話

【華視搶先報】潘建志稱遭封口 阿娟公布LINE對話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立委參選人、精神科醫師潘建志日前在PTT八卦版發文,指某電視台要求封口不能談慈濟,「傳聞中的封口令終於被我遇到了」,後來又在其他電視台節目重提封口內幕,而網友也直接封口的就是三立節目《54新觀點》。事隔多日後該節目主持人「阿娟」陳斐娟在今天凌晨重砲回擊,在臉書po出她與潘建志的LINE對話內容,內容痛批潘建志假藉封口令炒作,「可悲啊!」

從LINE的對話內容可以看出,阿娟表明沒有繼續討論慈濟是「希望邀請慈濟人上節目做說明,或給予他們回應的時間與空間。特別是在慈濟事件沒有更新發展前,暫時在這個議題上停一下」,並直接批評潘建志藉此炒作新聞,並且斷章取意大肆渲染,直言「選舉蒙蔽了你的心了嗎?選舉讓你不擇手段了嗎?」潘建志回覆自己已在PTT發文澄清,並表示要請阿娟吃飯陪罪,還連傳了兩個鞠躬圖並表示「真的抱歉啦」。

據平面媒體報導,陳斐娟在LINE上繼續抨擊潘建志,認為他明明可以直接說明「全是誤會」,卻故意誤導其他媒體錯誤解讀,痛批潘建志「真的很投機」。潘建志雖然辯稱是因為不想再釋出更多資訊影響節目,但阿娟並不領情,接續批潘建志「請你直接表明是誤會即可,不要藉此炒作。」並質問潘建志明明知道沒有封口令這件事,為何要誤導?接下來潘建志沒有回覆,阿娟則是繼續傳LINE痛罵潘建志,指潘不斷故意強調封口令的恐怖,又故作姿態說些江湖道義之類的話,其實根本清楚知道沒有封口令,「竟藉此炒作,還是江湖道義?」

陳斐娟也在LINE中表示,她一直沒有公布真相,是不想幫潘建志拉抬知名度,「如果民眾知道你苦心經營的英雄形象的背後,是如此的不堪與算計,會作何感想?」,還奉勸他「人在做、天在看」,最後並表示「說實話是政治人物應有的基本良知,你尚未從政,竟已懂得用謊言包裝自己」,阿娟痛批潘建志「可悲啊!」(翻攝陳斐娟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