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木掉包? 確認共4種木頭

陳建廷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內湖漂流木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度氣到想換掉內湖分局長,檢方介入偵辦,又傳出木材疑似被掉包,從高價的檜木變成普通的亞杉,今天木材業者經過比對,確認總共有4種木材,其中包含檜木,當出爆料的市議員高嘉瑜,現在又再列出九項疑點,希望能釐清真相。

柯文哲和小朋友互動顯得輕鬆又自在,與親自北上的宜蘭縣長林聰賢,行銷即將登場的綠色博覽會,兩人還一起種菜,不過,都是植物話題,內湖漂流木案越來越撲朔迷離,是山老鼠偷的還是漂流木,柯文哲一度氣要拔掉內湖分局長,前一天暫存放木頭的苗栗業者,還說都是杉木沒有檜木,才一天又改口,確定包括台灣鐵杉、香杉、亞杉和檜木,「這個案件已由檢察官去查,我猜查到最後可能是一個很奇怪的故事。」

案情變變變,柯文哲也看不懂,當初爆料的市議員高嘉瑜,PO文洋洋灑灑列出9大疑點,要大家夠提供意見釐清,漂流木案成為羅生門,還沒告一段落前,外人霧裡看花,得等承辦檢方抽絲剝繭給答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