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進台灣 大陸餐飲來了!

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大陸著名的餐飲集團,3月份來到台灣打擂臺!包括全聚德、虹橋賓館、小南國,都跟五星級飯店合作,主廚來台客座,推出美食套餐,要把大陸原汁原味的美食,搬到台灣重現,征服饕客的胃。

這道蟹粉獅子頭,看起來簡單,做起來一點都不簡單!揉好的獅子頭,由豬皮和豬肉混合而成,滾水煮過後,淋上這個,蟹油和蟹白,以及高湯等炒出的醬料,入口即化!還有鮮肉生煎包,也是饕客必點菜,這是知名的上海小南國餐廳的招牌料理,和台灣五星級飯店合作,主廚來台客座,3月份限定推出套餐。

原汁原味的大陸菜,在台灣正發燒,還有全聚德,也在宜蘭的五星酒店推出招牌烤鴨,虹橋賓館,同樣也跟大飯店合作,富貴牡丹大蝦,糖醋大黃魚,都是特色料理,知名主廚飛來台灣,推出的都是店裡的招牌菜,大陸餐飲集團,都在3月份來到台灣打擂台,要讓老饕不用出國,就品嚐到最道地的美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