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贏電視台! 酒店美女當主播

告贏電視台! 酒店美女當主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日本電視台之前招考主播,結果一位校園美女考上了,沒想到這位校園美女卻被發現曾在酒店打工,日本電視台因此取消她的資格,這位校園美女卻一狀告上法院,而且告贏了,日本電視台即將出現一位曾在酒店工作的女主播,在日本社會造成話題。

模特兒笹崎里菜,大家好我是笹崎里菜,現在是JJ雜誌的模特兒,還沒坐上主播台,就掀起話題的美女主播笹崎里菜,在大學時期就當選過校園小姐,也是不少流行雜誌的御用模特兒,在校園裡是個響叮噹的人物,今年三月快畢業之前,她到日本電視台參加主播徵試,出色的外表和學歷背景,讓她獲得儲備主播的資格,不過卻被電視台發現,她曾在銀坐酒店打工陪酒,笹崎里菜的主播資格因此被取消。

笹崎里菜辯護律師,電視台方面說主播要清廉,認定學生不該在酒店打工陪酒,所謂主播的清廉性究竟是什麼,笹崎里菜馬上做出反擊,她以工作權被侵害為由,狀告日本電視台,結果法院判她勝訴,隨後雙方達成和解,笹崎里菜將從四月一號開始,參加電視台的新人訓練,順利的話很快就可以播報新聞,從校園美女、到雜誌模特兒,又從酒店小姐變成主播,笹崎里菜的求職之路意外精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