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T車門夾腿! 乘客慘被拖行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BRT又發生夾傷人意外!一名六十幾歲男子要上車時,駕駛員疑似沒注意就關門,加上車門防夾裝置失效,害得他腿被夾住,還被拖行,手腳擦傷。

台中市BRT又發生車門夾傷人意外!疑似駕駛員沒注意就關門,加上車門防夾裝置沒有作用,這名60多歲的乘客,不但被夾傷腿,還被拖行,手腳擦傷,沒有大礙。

BRT到站,乘客陸續上車,最後一名乘客,都已經一腳跨上階梯,這時候,車門突然關閉起步,男乘客腳被車門夾住,重心不穩,還被拖行,車內女乘客,大喊停車,駕駛這才終於回神,從駕駛座跳起來,受傷的67歲陶姓男子,手腳受傷,立刻送醫,幸好沒有大礙,但BRT車門夾人,已經不是第一回,上個月一對小姐妹下車時,妹妹手被車門夾住,困在車上,姐姐沿路追車,BRT公關蔡宜道,BRT公司解釋,乘客右腳被車門夾住,剛好是防夾裝置死角,加上駕駛沒有注意,才會發生意外,目前先將司機停駛,未來再做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