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性大發! 野牛舌吻女遊客

王皓 編譯

讓遊客和動物近距離接觸,是不少野生動物園的一大賣點,不過有的時候,動物的反應出乎意料,就會出現有趣甚至嚇人的場景。美國華盛頓州就有一座野生動物園的野牛,將頭伸進車窗,把女遊客舔了個夠。

在這座野生動物園,野牛不只可以遠觀,還能褻玩,不是,是還能餵食。只是人類給的食物實在太少啦,這麼大一頭野牛,你以為兩口吐司就能打發了嗎?只見野牛緊緊跟著這輛車,還一直把腦袋伸進車窗,眼看自己的手已經被舔了好幾回,女乘客的表情很是無奈,沒想到這頭不知足的野牛,竟然伸出舌頭,嘶溜一聲又舔了過來,實在是,有噁心。

大家別忘了,野生動物園裡有很長舌頭的動物,除了野牛,還有駱駝;是說這個爸爸會不會也太放心,為什麼要讓孩子跟野生動物這麼接近,萬一駱駝張口咬人怎麼辦,這駱駝果然張口了吧,還好牠只是張口舔人而已,如果是咬人,那這個孩子豈不是,要留下兩道大傷疤在臉上,爸爸媽媽帶孩子去野生動物園,可千萬別大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