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耐等候別來" 診所告示暴紅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位醫生在自己開設的診所門口貼了一張告示,上面寫著「那些不耐等候,動輒辱罵我的員工的病人,拜託請不要來找我,畢竟到處都有診所,這種病人與我無緣」,還解釋說醫療不是服務業,不能為了求快而降低了醫療品質,最後還感謝跟他一起加班的員工,有網友拍下這張告示PO上臉書,不但被瘋狂轉傳,就有網友說,這樣的醫生真的太另類了。

來到台南這家診所,看到門口貼了一張告示,民眾唸著上面的說明,仔細來看告示上寫的「那些不耐等候,動輒辱罵我的員工的病人,拜託請不要來找我,畢竟到處都有診所,這種病人與我無緣」。這張告示是怎麼回事呢,看到診所裡頭,一早要看診的人就很多,就是因為每天不少人排隊,有人等到上火,飆罵護士,讓開設這家診所的醫生看不下去,也很無奈,所以突發奇想,寫出了這張告示。不少來看診的民眾倒也很支持,而且開設這家診所的紀廷醫生,還在告示上解釋說,幫人看病怎麼能趕進度,畢竟是悠關病人的生命,希望病患能夠體諒,並且要有耐心,在最後面還寫著,感謝跟他一起加班的員工。

有網友拍下這張公告,一PO上網就被瘋狂轉傳。只是真的要來這裡看診的,要不就提早掛號,要不就真的多點耐心,再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