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遠雄重砲還擊 市府再嗆草菅人命

【午間搶先報】遠雄重砲還擊 市府再嗆草菅人命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遠雄重砲還擊 市府再嗆草菅人命】

大巨蛋到底要不要拆,要怎麼拆,成了台北市政府跟遠雄集團之間,最大的角力問題!台北市政府上午再度重砲轟擊,批評遠雄集團的工程師草菅人命,便宜行事,針對這個說法,遠雄也回應,說台北市政府根本就是斷章取義。

【朱立倫宣布:不參選2016總統大選!】

終於宣布表態,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至八里紫皇天乙真慶宮參拜祈福時,面對媒體連日來追問總統參選議題,終於鬆口說出:「我不會參選2016!」此次表態,一駁他陷入參選苦思的傳言,朱表示自己將帶領黨中央,在總統與立委選舉中扮演好裁判、教練的角色。

【DDT玫瑰花茶 「香料」名義進口】

知名連鎖飲料店「英國藍」被驗出玫瑰花瓣原料含世紀之毒DDT殺蟲劑,追查源頭,是由高雄原宜貿易公司,進口四千五百公斤,再輾轉賣給英國藍八十公斤,只是,原宜貿易卻被食衛署查出,涉嫌規避檢驗而以「乾燥香料」報關進口玫瑰花茶,不是以食品級進口,目前原宜倉庫裡所剩的2500公斤玫瑰花茶已經查封,接下來將繼續追查產品流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