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沒注意 2歲女趁機"蹺家"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家長真的要看好孩子!高雄一位2歲的林小妹妹,趁著爸爸洗澡、阿公阿嬤專心看電視時,自己打開鐵門跑出去玩,走到離家兩百公尺外的街道上被民眾發現,帶到派出所,員警帶著不太會說話的小妹妹回到附近廣播,家長這時才發現小孩不見,趕快到派出所領孩子,爸爸說妹妹才剛學會開門,居然就趁大人不注意,偷跑了。

派出所監視器中,三名婦人,抱著一個小女孩,走進了派出所,這時以經是晚上十點多,婦人向警方表示,她們看到這個小妹妹,一個人在路邊遊蕩,身邊都沒有大人,問又問不出她家在哪,害怕妹妹發生意外,她們才趕快帶到派出所,警方看時間很晚了,家人一定擔心,帶著小妹妹回到走失地點附近,沿路廣播誰家小孩不見啦,果然過沒多久,小妹妹的爸爸來了,急忙衝進派出所裡,看到安然無恙的小妹妹,趕快抱起來,總算放下一顆心,原來這位林小妹,今年才兩歲,趁著爸爸洗澡,阿公阿嬤看電視,才剛學會開門的她,自己偷跑出去,還好沒碰上壞人,但也讓家長嚇壞了,直說以後再也不敢把視線離開小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