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台北轉降高雄 機上等4小時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飛機轉降,航空公司的應變讓民眾氣炸了。昨晚天候不佳下雨,導致十多個航班無法降落桃園機場,改在高雄小港機場降落。離譜的是,卻讓兩百多名旅客在機上空等四個多小時,沒有告知理由,也沒給食物,到深夜十二點才讓旅客下機,也沒安排住宿,還要人連夜坐遊覽車回台北,旅客大罵,實在太誇張。

凌晨12點多,推著大包小包,莫名其妙空等了四個多小時,乘客走出小港機場,一肚子氣。氣的還在後頭,航空公司沒安排住宿,得自己扛著行李,還得搬著東西上遊覽車,坐回台北。旅客罵翻了,抱怨沒見過這樣對待客人的。因為20號晚上下起雨,能見度不好,有10多個航班無法降落桃園機場,通通轉降在高雄小港機場。最離譜的是,華航的CI8014班機從大陸無錫飛往台北,先是延遲起飛,後來又在機上空等,沒告知理由,期間更沒提供餐點,一群人又累又餓,還得連夜趕車。華航人員都低調,不想回應。轉降惹民怨,航空公司的應變態度真的讓兩百多名旅客氣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