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堡沒培根 速食店騙很大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民眾到連鎖速食店買了培根牛肉堡,但打開漢堡卻發現裡面的培根只有一口,和廣告上的一大片差很大,他到網路一查,發現有很多人跟他碰到一樣的情形,不是培根很小,就是根本沒放,讓他很生氣覺得被騙了。

廣告裡新上市的培根牛肉堡,看起來很誘人,尤其是大片煙燻培根感覺過癮,但高雄有民眾實際買了一個回家,打開來一看很傻眼,廣告裡的大培根縮水了,只剩小肉片,拿筷子挑來撿去,翻遍整個漢堡、生菜下、麵包裡,找也找不到其他的培根肉片,真的就是只有這一小口。民眾上網一查,跟他一樣經驗的不少,有人的培根只剩肉條、肉屑,有的根本忘記放,真的很誇張。

同間速食店讓人更傻眼的還有買回來的爽健美茶,怎麼喝都淡得跟水一樣沒味道,民眾實際到超商買回瓶裝爽健美茶,倒在玻璃杯中比較,顏色差了好幾倍。一個濃、一個沒味道。店家回應培根和飲料有一定製作流程,培根是整條煎製切半,可能每個形狀都不一樣,爽健美茶是用茶包泡的,和瓶裝本就作法不同。但在這什麼都漲,斤斤計較的時代,廣告圖片和實品有落差,當然會讓消費者感受不佳,覺得吃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