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國道收費員突襲毛揆 爆衝突

【午間搶先報】國道收費員突襲毛揆 爆衝突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收費員毛揆家抗議】今天是五一勞動節,上百名國道收費員,清晨包圍行政院長毛治國的家,在門前抗議,他們手中拿著藍色拖鞋,高喊毛院長「出來面對收費員」,警方一度架起攔鞋網,收費員以為毛治國要出門了,沒想到院長在警力維護下從另一側的小門離開,收費員中了調虎離山之計,相當不滿,和警方發生推擠衝突,毛治國強調,政府已經依法作出最大補償,但還是有200多位收費員失業,這個五一勞動節真的很難過。

【錄影開違停】為了解決違規停車的熱點檢舉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連續幾天說了重話,要用錄影的方法,來取締違規停車,還說反對的人腦袋裝大便!但這個舉動也引起反彈,法界人士痛批,柯文哲不尊重個資法。負面批評不斷,柯文哲上午突然改口說,那只是會議上討論的項目而已。

【機長去南竿飛北竿】真的是飛安大漏洞,去年3月,飛特立航空一架原本要從台北松山,飛往馬祖南竿的班機,卻誤降在北竿機場,幸好過程沒有發生意外,不過飛安會今天公佈調查結果,發現會闖下這樣的烏龍,除了正駕駛有過勞的情形之外,更發現他居然沒有取得駕駛員的資格證照,也就是說,業者和民航局都有疏失。

【不滿分手火燒機車】又是一個恐怖情人! 台中一名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不但破壞女友的機車,今天凌晨,又到女友住處,縱火燒停在騎樓下的機車,幸好被民眾看見,即時撲滅,警方上午已經抓到了縱火的男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