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竹廠驚天爆! 廠商1死1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太保一間工廠,傳出爆炸意外,疑似是搬運過程不小心,引爆爆竹,2名搬貨的廠商被波及,一死一傷。

今天上午又傳出炮竹工廠爆炸的消息!位於嘉義縣太保的萬泰炮竹公司,在五一勞動節的今天,傳出爆炸聲響,雖然工廠並沒有生產炮竹,但有2名正在搬貨的廠商,被突然的竄出火舌燒傷,其中1名工人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濃厚黑煙直衝天邊,火舌竄出的地點,就在幾百公尺旁的炮竹工廠。

廠房燒得焦黑,地上還有些炮竹不斷冒出火苗,消防人員全副武裝,持續灑水降溫。話才問一半,疑似又傳出零星的爆炸聲響!嘉義太保這間合法的炮竹工廠,平時只是用來存放煙火,沒有生產炮竹,碰上五一勞動節,爆炸意外,卻還造成2名男子1死1灼傷。原來是2名廠商進入工廠搬貨,28歲男子當場沒有呼吸心跳,另一名則是雙腳三度灼傷,到底廠房為何引爆?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