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44年最多颱! 今年颱風特別多?

【午間搶先報】44年最多颱! 今年颱風特別多?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梅雨鋒面到】梅雨鋒面報到,這週全台都會下雨,也為各地水庫帶來進帳,另外還有颱風成形了!今天凌晨兩點位在關島附近的熱低壓,已發展成今年第六號颱風、紅霞,預測它會朝菲律賓方向前進,對台灣天氣不會造成直接影響,不過今年一月到五月已經有六個颱風成形,雖然是44年來最多,但並不代表今年侵台的颱風會特別多,鎖定華視午間新聞,氣象專家吳德榮專業分析。

【毒花瓣流向化妝品】市面上買得到的「三點一刻直火烏龍玫瑰茶」檢測出含有DDT,地方衛生局調查發現,中盤商是台南的詠昇堂,不但將這批毒玫瑰花瓣,賣給台中的石城實業生產沖泡飲品,還賣給了化妝品原料及化工原料行,化妝品也可能遭農藥污染!

【柯P坦承失言】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彰化都是黑道」,雖然事後柯P承認失言,也解釋說,是因為講不清楚才造成誤會,但這番言論,引發彰化民眾反彈,有人說,「我抽菸、吃檳榔,但我不是黑道」,甚至連警察局長都投書反駁,彰化縣長魏明谷也說,大甲媽遶境是宗教活動,說有黑道介入,太偏頗。

【氣爆區拓寬路擋生意】接下來 這是小市民的怒吼!高雄大氣爆後,4.4公里的道路,市府前後花三個半月,就完成道路整修,但現在住在氣爆附近的三多路居民,卻正面臨人行道拓寬工程,才短短150公尺,卻要花一個月施工的痛苦,憤怒居民還自己拍下,一整排店家,生意大受影響,甚至一個客人都沒有,連進出都困難重重,大罵,難道這一個月,都要他們喝西北風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