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頭鴨受虐! 嘴部.屁股遭黏住

徐靖壹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是誰這麼狠心!高雄蓮池潭有一隻綠頭鴨,疑似遭虐,被用紅膠布纏住嘴,黏住屁股,沒有辦法吃東西,只能喝點水,模樣令人看到好心疼,農業局開始救鴨大作戰,出動救生艇,不過因為綠頭鴨很會躲藏,一靠近就游走,所以到現在都還沒辦法解救綠頭鴨,拍下這段影片,也希望如果有民眾發現牠,可以幫牠拆下膠布。

被紅膠布纏住嘴的綠頭鴨,在蓮池潭岸邊,游來游去,看到白色麵包屑,游過去想吃,卻開不了口,只能稍微喝到一些水,模樣令人好不捨,可憐綠頭鴨不只,嘴被纏膠布,屁股也被貼,為了救這隻綠頭鴨,農業局人員出動救生艇,展開救鴨大作戰,不過綠頭鴨警覺性很高,人一靠近,牠就快閃游走,民眾是在高雄蓮池潭,發現這隻疑似,受虐被纏嘴的綠頭鴨,就怕綠頭鴨無法覓食,撐不了太久,綠頭鴨都會在傍晚時,跟在一隻白鴨子旁邊,也提供這段影片,希望民眾如果有機會接近綠頭鴨,能幫忙把牠的膠布拿下來,讓牠趕快能再吃東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