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到砍死她 男自戕倒路邊

羅旺哲 徐弋桓 報導  / 基隆市

基隆清晨發生恐怖情殺案!一名32歲的邱姓男子,帶了水果刀和菜刀,去找19歲的余姓前女朋友,想要談判複合。沒想到兩人起了口角後,男子痛下殺手朝女子砍了七刀,刀刀要命。而男子疑似想同歸於盡,也砍了自己三刀,兩人倒在路邊,全身都是血,女子送醫後傷重不治,男子則是撿回一命,家屬不敢相信平時乖巧的寶貝女兒,居然被這樣殘忍殺害。

女子被緊急送進急診室,全身都是血的躺在擔架上,救護人員極力搶救,但還是傷重不治,另一個被送進院的男子,同樣身上也流著血,他疑似砍殺女友後,想要同歸於盡,但經過急救後撿回性命,清晨基隆發生這起情殺命案。

當時兩人在住家附近談判,沒想到兇嫌拿著預藏的水果刀和菜刀,往女子的身上猛砍7刀,隨後兇嫌也往自己身上砍了三刀,兩人倒在地上,家屬,家屬下午在現場,悲痛不已,校方表示,就讀五專五年級的余同學,平時在校表現還不錯,交友狀況也沒有什麼問題,會突然發生這樣的悲劇,班上師生也相當哀痛,校方,同學們,氣氛沉重的,正在準備晚上的畢業餐會,怎麼也沒想到,他們最要好的同學,居然被恐怖情人所殺害,來不及跟大家一起畢業,留下永遠的遺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