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臉書社團詐騙 誆30天賺3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臉書騙賺錢】獨家消息,臉書也成了網路詐財的工具,以最低660元就可賺三倍賺美金,要網友投資,但等到一個月過去,卻無消無息,300多人這時才發現上當受騙,其中大多都是家庭主婦和社會新鮮人,而詐騙的人現在還逍遙法外,他們報警處理,也想以自身的經驗呼籲大家別再被騙了。

【移送醉民代】

前太平市民代表倪芳榮,酒駕肇事,造成1名2歲男童不幸慘死,上午移送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依酒駕致死罪,讓倪芳榮以80 萬交保,他離開地檢署,就直奔803醫院,也公開對男童家屬道歉,說會負責到底,但家屬卻沒接到他的任何通知。

【尼泊爾強震】

尼泊爾相隔十六天之後,再傳強烈地震。台北時間下午三點零5分,不只尼泊爾天搖地動,鄰近的印度和大陸西藏地區都感受到強烈震撼,規模7 .3的淺層強震,震央離地表只有1 8.5公里。民眾倉皇跑到空地上避難時,嚇得直發抖。地震專家說,這次強震只是上一次的餘震。但因許多建築物在兩週前7.8強震中受損,因此這次強震摧枯拉朽,恐怕死傷不少。目前已知有四死1 2傷

【柯P密室喬】

松菸爭議!北市府跟富邦還有誠品,號稱找到解套方法,說誠品可以買松菸商場跟行旅!但柯文哲組成的廉政委員會,立刻反咬,根本違法!廉政委員楊實秋痛批,柯文哲私自和業者密室閉談,應該要接受調查。另外總統府也發出聲明稿,要求柯文哲儘速送辦,讓司法調查,但柯文哲也需負起應有的政治與法律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