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板車不長眼 撞傷溜冰國手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關心一起運動糾紛,在台南小東公園的花式溜冰場,每到傍晚6點,固定會有老師帶領溜冰隊在場內練習,但在公園內,有人玩著滑板車一滑,冷不防滑板就飛了出去、撞傷了正在練習花式溜冰的亞洲盃金牌選手,被滑板這麼一撞不得了,有人膝蓋挫傷很傷心,就怕選秀會進不了國家代表隊。

花式溜冰A級旋轉,展現人類完美的肢體藝術,但在台南,來自各校的溜冰好手,認養的場地,在小東花園溜冰場,明明告示牌寫著不歡迎滑板車,滑板車還是無預警飛過來,直接砸傷了我國的亞洲盃金牌選手。

受傷的選手,去年全運會還曾拿下2金1銅,再過幾天,就是國家代表隊的選拔賽,偏偏在這個關鍵時刻受傷,傷的還是最重要的膝蓋,而肇事的民眾事後不但毫無悔意,態度更是惡劣,肩負維護場地、,和栽培選手為國爭光的責任,卻得膽戰心驚在外打拚練習,政府恐怕得想想,是否能規劃更安全的空地,給這群等待發光的明日之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