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醫林杰樑之子 會考成績佳!

謝于婷 吳嘉文 報導  / 台北市

104年國中教育會考今天寄發成績單,「俠醫」林杰樑兒子林浩禎一舉拿下4個A++、1個A+,作文更得5級分,表現相當亮眼,一直以來都希望未來像爸爸當個醫生的他,這回可望錄取建中,不過他有在考慮,想當爸爸的學弟,成為師大附中的學生。

面對鏡頭難掩羞澀,他是俠醫林杰樑的兒子,林浩禎,縱使國中會考成績單,成績好亮眼,林浩禎講起話還是好害羞,這回國中會考,他一共拿了,4個A++一個A+,會考總積點189點,其中作文更得五級分,因為這回題目捨不得,他就是寫給爸爸林杰樑,我不能講這是我跟爸爸的對話,不跟記者透露半句,只說這是他和爸爸的小秘密,一直以來,他都希望自己的能成為像爸爸,一樣偉大的醫生,自從爸爸過世,他更篤定自己的未來方向。

縱使成績有資格上建中,他還是在考慮要當林杰樑的學弟,念師大附中,只說兒子喜歡就好,媽媽譚敦慈講起兒子相當光榮,丈夫雖然離開人世,現在兩個兒子,是最大的驕傲,更是永遠的依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