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飆仔! 夜闖快速路嚇用路人

張國聖 報導  / 台南市

年輕人集體飆車,真的太誇張,竟然飆到八八快速道路上!從高雄通往屏東途中,大約有20輛的機車,深夜中火速狂飆,幾乎把兩線車道都佔滿了,有人還雙載競速,真的超危險,把路上的重機騎士嚇壞了,氣得將行車記錄器錄下的影片PO上網,警方正循線調閱畫面追查飆車族是哪些人!

一群年輕人騎上機車,就在馬路上奔馳,明明黃燈閃了為了不脫隊,後頭這幾輛還闖了紅燈,火速狂飆,竟然直接飆上八八快速道路!速度飛快,就算是騎重機的騎士,都得超車追趕1分多鐘,才再度遇上他們!算一算有20多輛普通機車,穿梭在快速道路超驚險,集體違法狂飆,有的還雙載,兩線車道都被車隊霸占,實在太誇張。

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這群飆車族,有的遮蔽車牌,有的根本沒懸掛車排,企圖躲避警方追查!警方表示,每年到了暑假或是畢業季,就會有飆車族出現,這些人的身分將要強力追緝,不過,他們都已經違反道路管理處罰條例,要處3000到24000元罰款;遮蔽車牌、違法上快速道路,可能還會觸及刑法公共危險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