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童夜蹺家 抓昆蟲迷路!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位六歲的李小弟,深夜一點多時趁家人熟睡,偷偷跑出家門玩耍,卻迷路淚灑街頭!附近的加油站員工發現趕緊報案,轄區兩名員警趕到,李小弟說是跑出來要抓昆蟲的,但是卻怎麼都講不出家住何處,兩位警察伯伯只好漏夜在附近挨家挨戶查訪,才總算找到李小弟的家,結束這場李小弟的夜半迷途記。

三更半夜六歲的李小弟,一個人獨在走進加油站,一邊走一邊哭,李小弟看起來很害怕,加油站員工發現了,趕緊上前來關心,只是員工怎麼問,已經嚇壞的李小弟,怎麼也講不清楚,加油站員工先把他帶進辦公室休息,員警獲報趕來處理,接著李小弟就被帶回警局,原來這名六歲的李小弟,深夜一點多不睡覺還貪玩,趁著同住的叔叔不注意,偷溜出家門說要抓昆蟲去,沒想到蟲沒抓到,自己卻在街頭迷路了,最後兩位警察杯杯,附近挨家挨戶查訪,才找到了李小弟的家,原本已經要報警的家人,看到小弟弟回家終於放心,也結束了李小弟的抓蟲迷途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